Wednesday, April 7, 2010

原来世界如此美好。。。mY nEw LifE bEgInS!!

哈哈哈哈哈。。。再多的“哈哈”都无法形容当我得到个人房时的喜悦!walao...多么的开心!哈哈。。。

那天搬了重重的行李走过大街小巷,终于回到了“长冈”!我的学校。。。

由于我的东西多到不知道怎样讲,所以用了整个半夜才收拾到7788。。。

房间,是一个要住很久的地方。所以花了不少心思,精力,时间才大概大概满意。。。

来liao来liao!!!^^


嘿嘿!不是全部都是tomyam,有几罐是二姨炸给我的炸葱头!还有我最爱的sos cili thai!


谢谢爸爸!怡保旧街场白咖啡!


哈哈!我的面!


多余的东西。。。^^




补药!补懒惰的药!






我心爱的monkie...^^


衣服。。。


垚的新天地。。。


旧球~别想念离开了的新球哦。。。


我的“芽菇”!!!




感言~谢谢宿舍给我一个酱大的惊喜!很感谢!在这未来的一年里,我一定会过得很开心的!^^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