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4, 2010

欢乐时光hApPy mOmEnT!!


这是我十年...十年没见的“”朋友!
如果不是盯着她的照片几分钟,都完全不能认出她是谁!

十年没出现在我面前的朋友,突然间在facebook上遇到了!家就住在附近,但那么多年来都没遇到。是她变漂亮了,还是我变帅了?导致大家都没察觉到对方...

也许是对她那调皮,可爱的样子有好感吧,竟然每天忍不住要和她msn谈天。。。她,不厌倦地回答;有时候明明就不得空却还要回复。。。搞得我都不好意思了。怕常常打扰她会令她反感。她心里不知是怎样想呢?如果有嫌我烦的话,本人就要在这里道歉一声了。^^

从谈天中,慢慢了解她的生活;也从她的照片中,看得出她蛮调皮的。那顽皮的舌头,拍照时候时不时就要伸出来。哈哈!

春天假期。回到马来西亚后趁她有回来怡保时就找她出去喝茶。十年没见了,但第一眼见到她时却没那种陌生的感觉。看到她驾车经过时望过来笑的表情,给人一种很亲切的感觉。

第二次回来,她吵着要看电影,当然答应啦!很少试过跟女孩子看电影。很想看看她们是否会看到落泪,还是笑到整个戏院都听得到!哈哈!看戏时,她没什么吃爆米花,害我吃了整大半杯!饱到。。。顽皮的她骗我放了手机静音,结果看到一半电话响。嘻嘻!看完后去糖水街朋友外婆的档喝糖水。被那外婆误以为她是我女朋友,结果自己爽咯。。。^^

第三次也是看电影,她介绍的僵尸恐怖片。看之前还想想她是否会吓到抓住我!哈哈!可惜她看过liao的。不然的话一定吓死她!这次她也比较乖了,吃比较多爆米花了。

出了三次都没拍照片做纪念,回之前最后一次和她去吃点心。这次有说好要拍照,所以带了照相机去!




她吃不多,所以没叫很多点心。


好吃的样子!


她抓筷子的好笑pattern。


她自然的样子。


流口水liao...


顽皮的猴子倒的茶!酱满!


辣椒王


酱好笑啊。


隔壁座讲话表情好笑的客家人


傻婆样


暗恋她的人看到后会杀掉我!哈哈!


豆腐花!她第一次吃...


看什么看?欠揍啊?^^


侧脸.

跟她出去很自然,不会觉得紧张。但由于身在国外,也就只能和她出几次。虽然见面时间不长,但已感到很满足。她是一个不错的女孩子,但毕竟自己没能长期在她身边陪她笑,陪她颠。也许这就是自己出国留学的命运吧。不过没关系,就把这喜欢,欣赏的感觉放在心里。也许有一天她有了男朋友,不再能够和我一起看戏,吃点心,但我会怀恋这段一起出去的美好回忆。。。

感言~她名叫~赖淑婷~


2 comments:

  1. I like dis article!!! Like LIke LIke!!!! Wish u both sweet sweet n get her meet us one day ya. ^___^

    ReplyDelete
  2. hihi!!puisan!!all the best 2 u too!!support u!!
    thanks for liking it!will sure bring her see u all next time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