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2, 2010

老一年了...juniors came!!

随着junior们的到来,我知道自己已经老一年了,不再是以前那个要风得风,要雨得雨的三年生了...

有了junior们,就要好好照顾他们。但与此同时,也要好好作弄他们!谁叫我senior去年整天整我啊!哈哈!

根据nagaoka高专留学生的传统,每一年有新生进来,大的都会带小的去吃OBAKE PAFE蛋糕!去年已经吃了一次!今年也不例外!所谓“一图胜千言”!就让图片代替本人的小嘴巴吧!^^


OBAKE PAFE入口(福娃&肥仔厨师)


全体照(除了我)^^


三个女的(男人婆,apple,大嫂)


马来婆们


多数人喝的,不懂什么cocoa milk...


这次有我liao!!yeah!


三个brothers...


walao weh...


朱古力香蕉!


好像很好吃酱!


吃不完啦!


sedap hingga jilat jari...


星期五的深夜,有一班怪怪的人在日本街道上。。。^^

感言~在日本读书的日子也算短暂,希望junior们会享受在这儿的快乐时光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