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, 2010

~20~

悄悄的我来了。。。来到了这个花花草草世界已经 二十年了。。。
在这二十年里,好的,坏的,傻的,废的,疯的,搞笑的,无聊的,统统都有做过了吧!
二十年总算没白过。。。

踏入了“二十”这个不一样了的阶段,人生也应该不太一样了吧!不能太幼稚顽皮了,思想也应该变成熟一点了。。。

好了!不写伤感之言了!可是老子生日哦!!哈哈!!

好吧!就从生日前一晚讲起吧!

6月29日

不知道是不是老天娘跟我开玩笑!手机竟然没signal!意思说我过了12点后不能上网,更不能打电话!哈哈!难道二十岁生日要比较特别点的?^^

正在烦恼的当儿,一向来都很顽皮的我的头脑里就冒起了一个傻点子,那就是“偷偷跑出去”!!哈哈哈!!

已经好久没在点名之后偷溜出去了,今天就来一个善意的逃跑吧!
就在大家在为世界杯而欢呼的当儿,有一个黑影“咻----”一溜烟的从宿舍偷跑出去了!

第一个目的地~saizeriya意大利餐厅!老子还没吃晚餐呢!

一脚踏进去,就只有另外一个夫妇在吃着。

我就随便找了一个位坐下来,order了那几样吃来吃去都是那几样的菜!

才刚开始吃,就接到了欣滢打来的祝福!都好久没和她聊了!^^

接着就一面吃,一面和婷谈天,到最后餐厅都快关店了。就快快结帐跑到车上去!

结果一坐就在车里坐了一两个小时,谈天,上网回复亲戚朋友们的祝福!嘻嘻!

当要开车回去宿舍时,天已逐渐亮了,仿佛在欢迎着这新一天的生日小子!嘻嘻!

6月30日

前一晚本来马来朋友打算带我去niigata吃好料~印度餐的,但时间上的关系,就换到了生日后一天才去!^^

7月1日

本来今天是“远足”(全校师生一起徒步到不远处去烧烤东西吃)的,但由于气象报告会下雨,所以就换成“球技大会”!已是今年第二次了!这次由于班上高手没打,所以篮球就这样输掉了。。。留学生队也败下来了。。。

不管那么多了!休息以后就冲凉准备去吃好料!我来了印度餐!!

去到那儿,本来是休息时间的,但由于我们这样semangat专程来吃,所以他们就破例让我们进去!嘿嘿!

主厨和员工们应该都是巴基斯坦或印度人吧!会说英文,有些也会说马来话!

最后就和朋友公司两盘东西吃。分别是 NAN 套餐和 NASI BRIYANI DAGING!!还有mango latte呢!好吃是很好吃,但最后吃太多了!饱过头!哈哈!!

LATTE!!

NAN!!
NAS BRIYANI DAGING!!


由于那天是一号,所以我们那儿看戏有折扣!
结果就和四个朋友一起去看"Prince of Persia:The sand of time"!
虽然曾经看过了,但由于那时睡着了,所以这次又再看多一次!果然不错!

随着戏的播映完毕,夜幕也降临了。。。

也就是说我的生日庆典也要告一个段落了!^^

岂知还有一个piecake还没吃!原来朋友他们准备昨天吃的,但迟了所以吃了一天才吃!

最后,就让我来总结一下朋友们送我的东西!哈哈!


学习tutor知道夏天热,就买了这个送我!哈哈!
生活tutor松了我这个可爱公仔和下面的零食

马来朋友bai送我的!也就是我逃跑时穿的“囚衣”!嘻嘻!

福娃送的枕头。可以放ice pack来凉爽颈项!哈哈!
伟胜他们送的!还有青蛙呢!也是来凉爽的!^^
这个呢!是泓垚送的!哈哈哈...^^

感言~ 这次生日,虽然没家人和婷的陪伴,但也心满意足了。。。

5 comments:

  1. 婷前婷后,婷左婷右。。
    =P =P

    ReplyDelete
  2. btw,你的tutor送你的礼物还真特别。。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哈,佩珊讲得好叻~^^
    eh,你是不要检讨下呢?我的名你也写错?!

    ReplyDelete
  4. 你tutor不错咧,别理SY,是她的名字的问题,太难记XP

    ReplyDelete
  5. 叶子楣!!踩到你尾巴啊?哈哈!
    欣莹~都没看过你华语名嘛!嘻嘻!
    家旭~哈哈!我tutor还不错啦。。。对咯!我想没几个人知道她名字怎样写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