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2, 2010

~坐凳子的日子~tImE tO SiT oN tHe BeNcH!

原来别人说时间会飞不是开玩笑的!看,那么快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校际羽球比赛!去年在“群马”,跟在那儿读书的朋友们走走玩玩,想想好像才几个月前的事罢了。。。


今年是在“小山”,有“肥仔”栋胜和“ayam”君豪。。。

虽说比赛是在拜六礼拜,但由于要提早去那儿练习,所以我们星期五就出发了。男子坐火车;女子则坐老师的大车去。重女轻男!哈哈!^^

到了那儿就直接练习,虽然说我和partner HARIS 是等别人受伤才有得打的,也就是说坐凳子的,但我们也有和队友们练习!嘻嘻!

五点多就准备回酒店了,所以吃了晚餐后就是自由时间了!晚餐是吃意大利式餐厅saizeriya,因为呢有HARIS嘛,所以不能乱乱去别间餐厅!order时我都可以不用看menu了,都可以背了!哈哈。。。

吃饱了没事做,就叫朋友帮忙我绑球拍线!虽然说我可能都没出场的机会。

晚上十点左右,肥仔和ayam来找我。我们去另一间意大利式餐厅一面喝水吃东西,一面谈天,从东谈到西,北谈到南,直到别人两点关店才舍得走。
还 不用紧,回到酒店,本来要带他们俩上去谈天,过夜的,像去年那样,但酒店不太允许这样,结果就在lobby谈了另一个小时!他们看我眼睡了,怕我睡不醒, 所以就踏上了回宿舍的路途。


第二天,也就是比赛的第一天,是团体赛!女子队差一点就能够进决赛,但就差那一点,不能。^^男子队呢,就比较难一点,输了。

~女孩们~
~男孩们~ 青蛙!! 一人一房!够爽!^^ 宵夜!一边看电视节目一边吃!人间天堂。。。

第二天是个人赛,成绩也不太理想,只是女子双打拿下第三名而已。^^
之后就踏上回长冈的路途了。。。回来之后蛮累的。。。但不错啦!有得去看高手打球。希望明年有机会出赛啦!哈哈!没得出也是回去看看的!
子弹火车满位!只好站咯!嘻嘻!感言~加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