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8, 2010

留学生GaiGai的季节sAdO iSlAnD!!

一年一度的留学生的旅行又到了!去年去了较远的“金沢”(kanazawa),今年则是较近的“佐渡岛”(sado island)...

出发前一天和tutor聊了不少话,结果早上睡不起,还要tutor叫醒我!嘿嘿!

一走到集合地点,哇!酱小辆巴士!哈哈...

结果就这样挤着挤着一个钟头到了码头,就乘上了渡轮!说是说渡轮,但还蛮大的!


这次的目的地要坐整两个小时,所以打算在船上没事做就聊聊天,玩玩牌!
哪里知道!刚走出甲板罢了,就看到蛮多人在喂海鸟吃零食!!

当然不是喂这只啦!
是这些!^^

我们也有喂一些!但是看着那些贪吃鸟飞过来时就会觉得很恐怖!所以有时候就直接丢去空中,然后那些贪吃鸟就会好像非洲难民这样一窝蜂飞过去抢来吃!哈哈!有些朋友看到贪吃鸟高空接到零食时就会拍手欢呼!也许这些经验毕竟在生活中很少吧!


喂鸟喂到累了,就跑到桌子去玩扑克牌!玩日本版的“坐大地”~“大富翁”!顺便给我的tutor机会接近carine的tutor!哇哈哈!



大约两个钟后,终于抵达了!!

首先是去鸟公园!

接下来,下一站是“金山”!!
以前的啦!现在是参观罢了!还以为可以去偷一点金来换钱!哈哈!
金山里有很多像真假人,意思是说像真人的假人!哈哈!

这个当然不是啦!能够把下面那条金条从小洞里拿出来的话就有礼物拿!好像是一点点金!当天的最后一个参观地点就是做陶器!!蛮有趣的!!

我的杰作!!
由于呢!日本点都很早关的,所以晚上自由活动!!
酒店就在海边!所以晚上晚餐后就跑去海边走走。怎知道什么都没有,巨石就有啦!哈哈!
结果和朋友,tutor跑去便利店买零食,酒喝!哈哈!


对了!还有一样有趣的是进温泉!!跟日本朋友和黑人一起进!脱光光!只剩一条小毛巾盖着应该盖的地方!哈哈!以前更惨!没盖的!跟朋友们去旅行时!!嘿嘿!!
洗了澡后又进九十多度的“烧拿”!!哈哈!!过后就穿"浴衣"(yukata)!


晚上呢,玩牌喝酒就睡觉了!


第二天,由于下大雨,所以只参观了博物院就回了!

“魔”特儿写真!

在回程上,除了又再喂贪吃鸟,我也有做媒人!撮合我和carine的tutor!哈哈哈!
当我们在观海时,我就硬硬推我tutor去送她他之前买的祝福手机吊饰!哈哈哈!
结果呢!

我是超人!!超级臭的人!!哇哈哈哈....


感言~这次的旅行蛮爽的,能够撮合人家,又能够和日本朋友交流交流!^^












2 comments:

  1. Monster,
    so many hungry birds!

    weeee... 温泉! syiok.

    媒人yao,
    how come "在回程上,除了又再喂贪吃鸟,我也有做媒人!撮合我和carine的tutor!哈哈哈!"

    zzzzzzz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