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3, 2010

~想念/miss~

大家别看我一副傻傻的样子,我也是有感情的哦!

两段失败的感情,让我领悟了不少。。。也警惕了我在感情路上不要再重蹈覆辙,伤害一个好女子的心比千刀万剑来得更加痛。。。“己所不欲,勿施于人”的道理,我必须牢记在心中。。。

想念,还是第一次感觉到想念的痛。。。想念她,无时无刻都在想着她在做些什么。。。最可恶的是,明明想念着她却无能为力,看着她的照片,抱着猴子,通电话,心里好过些,但却怎样也不能彻底地舒解心底那股强烈的思念。。。有一首歌叫“思念是一种病”,我想,我应该是神经病了吧。。。

远距离恋爱,本来就是要付出比其他人多多倍的代价。。。既然选择了就应该接受。。。久久的一次相遇,固然疼痛,但也能够让人明了大家都是肯为了双方而牺牲的。。。既然她不放弃我也不能。。。

奇怪的是,为什么我已回到了亲爱的家,也见了她一次,但那种思念还是有增无减。。。难道我疯了?

感言~能不能够有人告诉我,我疯了吗?^^


3 comments:

  1. YOU ARE CRAZY !!!

    LIKE THE POST x 3!

    from girlfriend

    ReplyDelete
  2. i read dis b4 b4 but forgot i didt leave comment. i wana say: 毛都站完起来~u win u win!珍惜热恋期~~ =P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