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2, 2010

~拍拖/dAtInG!!~

回到了亲爱的家里约有两个礼拜多了,和婷出来走走也有三次了!

第一次~
8月11日
澳洲小型演唱会Hillsong concert
由于她和一班朋友一齐回怡保syuen hotel看这场演唱会,所以也约我一起去。
到了那儿,我终于明白什么叫“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”...^^
索取了一条wristband当入场券后,时间还早,我们就到对面百盛走走。
过后再到回来时,撞见了她妈妈。。。嘻嘻!但最终由于人太多她妈妈回去了。。。“小人拜见伯母。。。”没能派上用场。。。哈哈!
之后全场很high!因为是band嘛!但我这白痴木木地站在那儿,害羞不敢high起来!哈哈!
我们早一些离开,到糖水街去喝糖水!依然是“帮衬”好朋友栋升那慈祥的外婆...他叔叔还认得我呢!
8月11日~除了看演唱会,也是一个特别的日子!


8月15日
看戏
约她出来,当然不忘看戏啦!因为我们都蛮爱看戏的。
这次由于选择不多,就选了“性感嘴唇”Angelina Jolie的SALT来看。
最衰是没结局的!下一次再看咯!^^
还有,看之前,吃了好久都已没能吃到的KFC!小吃的她塞了一块给我,害我离减肥计划又更远一步了!哈哈!

8月22日
晚餐,夜景
由于没什么特别的戏,所以我们这次出来只是吃晚餐,看夜景!晚餐地点是sushi king!虽然说我在日本已经是吃到不要吃了,但也想看看马来西亚的有什么不同。到了那儿,她已经饿扁了,岂知我们order了的却迟迟不来。结果谈天都谈饱了!嘻嘻!
而她吃得津津有味的,莫过于日本海草(wakame)了!
晚餐后,就开车看夜景。她吃之前跟我开玩笑说她曾在jusco屋顶停车场看夜景,我还信她了!嘻嘻!
结果看了夜景后,就送她回家了。
~送我的~

感言~每一次的出去,都很开心,希望在接下来的好几个礼拜里也一样!

3 comments:

  1. st:"
    nice hillsong, sexy angelina jolie, delicious wakame!!!. "

    thanks for the updates. =)

    ReplyDelete
  2. appreciate moments together ya~ i knw u wil, haha! and..get sum couple photos wey! i wan see! =P

    p/s: i went two times to stall of dongsheng's grandma too! her ABC is super delicious n worth! my family goes bongcheng oways! haha~~ gonna miss her ABC until nex tm go bac!

    ReplyDelete
  3. anonymous teng~not sexy jolie,is sexy lip!!haha...

    叶子媚~see ur head!haha!!will la will la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