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4, 2011

~完了。。。完了。。。/hAhA!!~



半夜3点多,坐在椅子上,自己一个人笑。。。
因为呢

如果星期五大学成绩出炉,不合格的话,就是我的死期了。
。。

因为呢

这几个礼拜以来,应该奋斗的我,简直就不是在奋斗。。。

因为呢

每天的生活不是上课,就是打羽球,看drama,吃面。。。

即使在礼拜也一直有事情做,没机会读到书。。。

[上个礼拜]
留学生旅行


[再上个礼拜]
东京马来西亚-印度尼西亚羽毛球比赛

。。。。。。。

完了啦我。。。比猪还猪。。。哈哈!!

发觉到自己在晚上完全没有mood读书。。。再加上房间的气氛像享受多过像读书。。。


所以,最近的日子,就在懒懒散散中度过了!

不过!!!

这一切,即将在这个星期五改变~

拿不到大学的话,

~ 我就会在头上绑一条写着“加油”的红布条

~ 停止羽球练习[毕竟若拿不到大学,大学考试会和高专羽球比赛日期相撞]

~ 天天除了吃饭大便睡觉以外的时间,我都会在读书!!

直到我拿到大学为止。。。虽然这样做会让我胖几kg。。。


凌晨四点。。。

天空开始亮了。。。

还在斟酌,要拿起课本温习一下,还是要跳进温暖的被子里,大睡一场,虽然其实刚才已睡了几小时。。。哈哈!!!

不管了。。。明天才读了!!一边听我心爱的歌,一边睡觉!!!

哈哈哈哈。。。


感言~猪!





3 comments:

  1. Hahahha. university university,
    cause of yao's problem!

    The room looks so so comfortable, that's why no study mood la. lol.

    st~

    ReplyDelete
  2. ngehehe!! yeala!! wanna come and feel the "comfortableness"?lol~~~

    ReplyDelete
  3. Hahhaha. Blerk!

    All problems solved, congratulations for yao & buddies who passed =)

    st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