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5, 2011

~归来/bAcK 2 hErE~


我。。。我。。。我回来了!哈哈!

从冬天的日本返回常年夏天的马来西亚,感觉良好!虽然是热了些,但毕竟是我成长了20年的地方,所以很快就习惯了!

每天吃,吃,吃!一边吃,一边看看肚子有没大了些!哈哈!

旧街场白咖啡,杂果雪,roticanai,滑蛋河...说不完!虽然回来才那四天。。。水果更是吃了不少!多亏了那爸爸和阿公!哈哈!

回来除了吃个不停,当然有帮妈咪做家务啦!不帮都不能呢!嘻嘻!

还有,就是找陪姐姐哥哥们!每个看到我长发飘飘,都“哎哟!!!”到大大声!爸爸妈咪又何尝不是!哈哈哈。。。

最后就是想念到我都快疯的赖淑婷!
除了陪家人,还有和她出去走走,谈天!开心!!!


感言~每次笑人家懒惰update blog,这次是我!哈哈哈。。。



5 comments:

  1. Update!
    Glad to read it.
    days in msia. =)))))

    st~

    ReplyDelete
  2. ^^
    teng!!
    how many times i'd read urs liao but still remain unupdated!lol...but is ok ya!just update when u feel like wanna!

    ReplyDelete
  3. hey, u didt explain the 3 pics!! (so 8,hehehe..)
    waiting ur big stomach photo btw. lalala. =p

    ReplyDelete
  4. hahaha!!!
    1st pic~self-made Christmas present from sayang.
    2nd pic~t-shirt from sayang.
    3rd pic~lovely pinky watch for sayang and me!

    clear enough kopi?

    ReplyDelete
  5. i nearly tot st is malay girl. ~sayang~ hahaha.
    ya, very clear. =p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