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6, 2010

~一项比赛/bAdMiNtOn CoMpEtItIoN~


临时有senior不够人手,所以我就这样和我partner HARIS一起各自参加了在日本求学的马来西亚羽球比赛。地点是在富士山附近的一个大学。

比赛当天深夜,我们就开车前往目的地。上路不久就遇到了大风,不过没什么危险。^^
不一会儿,又遇到了小小的雪!!哈哈。。。好久没见的雪!!


我们就这样驾驾停停,早上约六点就抵达了。由于距离比赛还有两个小时多,所以我们就逗留在便利店外,享用早餐!!
说是八点半,但到了九点多比赛才正式开始,不愧是马来西亚人!哈哈哈。。。

我进的队是算比较差一点,partner进的就很显然是最强的。哈哈!!

不过没关系!我还是尽了我的力去打,结果三场单打和一场双打都是胜出了!但由于这是一个团体比赛,所以必须三场赢两场才能够闯进半决赛。另外两场尽了力,赢不成也没关系了!嘻嘻!



午餐,使我们带来的炸鸡!虽然都凉了,但固然还是好吃!吃不够的我较后还买了一个他们自己做的便当来吃!哈哈。。。
比赛大约在六点多结束。待一切完毕后,我们肚子都呱呱叫了!所以就询问了附近有什么美食。结果获知有一间印度餐厅!嘻嘻!
结果晚餐就在那儿搞定了!不错!蛮好吃!


吃饱以后,再次踏上路程。半路停在一个休息站,那儿在高山上,看得到山下城市的美丽夜景!


终于,大约凌晨一点,我们抵达了我们的宿舍!

虽然累,也蛮开心!=P

感言~明年有机会再参加吧!!!

2 comments:

  1. like the "说是八点半,但到了九点多比赛才正式开始,不愧是马来西亚人" part. haha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