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4, 2010

~她/sHe !!~

她的出现,让我再次踏入恋爱的世界。。。

她,是一位青春,清纯,活泼的女孩。。。

她,虽然没能长期留在我身边,却能默默等待我的归来的好女孩。。。

她,喜欢和我分享她的一点一切。。。

她,在乎我在乎的。。。

她,愿意为了我而作出牺牲。。。

她,让我感觉到喜悦。。。

她,让我会坐在书桌上而不是赖在床上。。。

她,让我在日常生活中增加了奋斗力。。。

她,不化浓妆,自然的她就已经很好看了。。。

她,不轻易嫌弃任何东西。。。

她,经常都记得我做过,说过的东西。。。

她,让我有了个依靠。。。

她,让我在寒冷的气候都保持着一颗温暖的心。。。

她的喜怒哀乐,牵动着我每一根神经。。。

她的笑声,为我增添一丝丝的乐趣。。。

她的吃醋,让我晓得她对我的在乎。。。

她,自认普通的一个女孩子,却让我的生活改变了,变得更有意义,开心!

谢谢你女朋友婷~

8 comments:

  1. 边读,我的手毛又都站起来。。哈哈。
    但是,诚心祝福:永远幸福!=)

    ReplyDelete
  2. 坏叶子~你毛太敏感了啦!无论如何,谢谢!你和超人也一样!

    ReplyDelete
  3. st,
    Though geli, but truely sweet****
   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, yao. =)

    puisan. wishes you and jia jie the same too!

    ReplyDelete
  4. 非常同意叶子,
    越看越。。。。XP
    P/S:
    我喜欢这句 XD
    她,让我会坐在书桌上而不是赖在床上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家旭!你也来插我一刀啊?哈哈!
    真的啦。。。每当msn一响,就算躺在床上,都会跳下床坐在电脑前!^^

    ReplyDelete
  6. 我也同意叶子,
    越看越。。。。
    但是恭喜恭喜 SiaoKia!!
    HY通过淑庭看到整个世界 =P
    只要爱过等过付出过,天堂里的笑声就不是传说。

    Anonymous-HY

    ReplyDelete
  7. 绝句明荣!!谢谢!也愿您找到一个好归宿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