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8, 2010

~吃吃走走/jaLAn JAlaN CaRi mAkAn!~

白驹过隙,飞逝的时光,把我带到了这第二个秋天。。。

秋天,有红叶,有梨,更少不了一阵阵刺骨的微风,把人人的心都给吹凉了。。。

每年这个季节,我们学校都会为我们举办这项参观梨园之旅。去年有校际交流会,错过了。。。

嘻嘻!今年不会再错过了!随行的,还有两只可爱的baby!是我们学校澳洲混日本职员的两个女儿!都很可爱!

大女儿
小女儿
cute cute+软软 的小脚


出发时,细雨纷飞,不久就演变成倾盆大雨,多担心去不成。。。嘻嘻!

看看稻田,睡睡觉,就到达了。


大家穿上phua chu kang的鞋后,就往梨园出发!女的坐小罗里,男的走路!


到了梨园后,才知道原来梨树并不是想象中那么的高!进去时还要低下头来呢!

废话不多说,大家集合好后就立刻采下粒粒大如鼠的梨来吃!用头撞一撞,一粒梨子就掉下来了!哈哈。。。

baby懒惰睬我 =(
我们以前的宿舍好帮手,名叫“多田”,看她多甜!哈哈。。。 到我们坐车了!^^ 虽然没有外表,但他有的是美好的内容!(跟我有点相似。哈哈!)



由于笨手笨脚,所以刀切下来皮都是厚厚的!不过没关系啦!反正梨酱大粒!嘻嘻。。。

一边拍照,一边吃,结果吃不到两粒就想吐了!哈哈!好饱好饱!梨园请我们来任吃梨都不会吃亏!

还有!趁大家在狼吞虎咽之际,我偷偷放了一粒进书包里!回去慢慢吃!哈哈!!

吃饱以后,就往第二个,也就是最后一个目的地~博物馆~出发!

过后才知道,每个人吃了那么多水进肚子后,肚子都不太舒服.可能也是因为没吃早餐的关系吧!

“北方文化博物馆”~名字起得不错!

到了那儿,就吃午餐!饿了嘛。。。

想不到是吃面包!哈哈。。。

过后参观下,拍照以下,就踏上回的归途了。。。

来看看些照片~


竹林
环境幽雅
午餐~面包
竹林深处

感言~读书日子累了,去这些地方轻松轻松也蛮不错的!=P

2 comments:

  1. "虽然没有外表,但他有的是美好的内容!(跟我有点相似。哈哈!)""

    hahaha. Dont make me laugh ! =P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