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31, 2010

又是我?!walao!me again?!

虽然讲运动只是纯粹为了强身健体和怡情,但是咧,所谓"人生要有乐趣才会"嘛!
所以我和哥哥总爱在打乒乓的时候下赌注!输的不是洗碗啦,就是抹地!赢的每次都在暗爽!输的就惨咯...在那边要笑又不是,哭又不是...

最近考完试的哥哥回来了!本来要一起去打篮球的!哪里知道他一回来就天天下雨!真是有够衰的...所以就只好打乒乓咯...

由于家里每次地上打完乒乓后都会肮脏,所以我们就赌输的要抹地!抹完整间家!哈哈!心里想到哥哥等下输了抹地的样子,我已经忍不住在偷笑了!

哪里知道!今天已经是第三天输了!已经连续抹了三天的地!!!而那只猪!竟然没同情心!不但没有帮忙!还要笑人家!真是的!

感言~哥哥!我跟您讲!我一定会赢回您的!你小心!等到您输的一天!我一定会笑大大声的!我保证!哼!

3 comments:

  1. weeeeeeeeeeeeeeee...
    blogger blogger !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..come come..i wanna noe when only u can laugh KUAT KUAT !! kakaka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