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, 2010

~kEmKeM & LiQie via St~

终于到了见她朋友的这一天了!

由于有些是见过面了的,所以比较熟悉,有些则是第一次见面的。

她朋友都很容易参,都是能够坐在一起笑,一起疯的。所以不会尴尬。

由于我是新面孔,所以好奇的他们之后问了我不少问题。哈哈!

这次其实是在帮她两位朋友庆祝生日,一位是开精品店的kemkem,另一位是“丽琪”。^^

地点是在Heritage附近的“Secret Garden”,环境幽雅,但...哈哈!我和她一位朋友Apple在用餐时同时听见一种不知名的语言,有几次了,像是从walkie-talkie传出来的声音。。。全场只是我们两人听见!不过人多没什么好怕的。。。哈哈!

叫了一盘spaghetti来吃,岂知咸咸的!哈哈!我们打趣地说等下再去McD吃过!

吃过了,蛋糕也吃了,就到了拍照时间!哈哈!由于我带了大架相机,所以就自然而然地当了她们的cameraman!嘻嘻。。。

拍了不少照片后,我们就离开了secret garden,到McD去坐坐,谈天,吃薯条!
结果那些坏蛋的朋友就一直在问那些难回答的问题!哈哈!谈天谈得蛮开心的,不知不觉就到了一点多。。。

回到家后,才发现爸爸还没睡,在等我回来。。。因为之前我怕夜了,所以没有通知到爸爸迟回。^^

结果,梳洗一切后,就跳上床睡觉了!她还在回家的路上。。。^^

~kemkem~
  ~丽琪~

感言~很开心能够认识更多一些朋友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