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5, 2010

~无言from ENGAGED to IN A RELATIONSHIP~

在facebook,我给别人的印象应该是“傻傻”,“废废”的吧!

"爱情状况"(Relationship Status)不是放“已婚”(Married)就是“待娶中”(Engaged)...所以别人一定知道我是在玩的。

但这次呢!放“甜蜜中”(In a relationship),才放一下子而已,那些猪朋狗友们就来like啦,恭喜恭喜啦,谁?谁?。。。才一,两天,comment就达到50个。。。哈哈。。。看在我眼里,好笑在我心里。。。^^

但是看得出大家都很诚心诚意地祝福我,所以心里很感谢他,她们!

但是大家更感兴趣的应该就是“她”是哪位吧!嘻嘻!就知道他,她们一定很八卦很想知道,所以我才特地没放“她”是谁。

更预想不到的是一个两个都以为我找到了日本妹!哈哈!虽然爸爸以前常常说日本妹很温柔,很有礼貌的啊!但到头来还是要看缘份啦。^^


感言~总结来说,很感谢大家的支持!我会好好善待她的!

4 comments:

  1. heard chia sik say u got blog wo...
    so find and see lo...
    then found ur blog at pui san thr...haha!
    interesting wo...
    haha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Later i help u uplOad wakakakaka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哇,这么高调?呵呵呵~~!我自己也不相信,看这篇文章时,手毛都站起来了~~LOL!肉麻到。。。
    恭喜啦 x10000000000000000!
    还有,suet teng,嗨嗨~我也是怡保人,也是那个hongyao叫的kopi=="

    ReplyDelete
  4. sinying~INTERESTING pulak!!
    chiasik~woi!!too free ah?^^
    叶子媚~肉麻?!你看我这副样子像肉麻type的咩?!
    对了!我想大家应该对你为何会被叫“kopi”比较有兴 趣吧!来来来!告诉我们!

    ReplyDelete